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BP在华建立现代化润滑油调配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6:14 中国证券报

  英国石油巨擘———英国石油公司(BP)4月13日宣布其在中国的工业润滑油专用调配厂正式开工建设。BP同时宣布其初期投资2200万美元,在2006年底建成BP中国乃至BP全球规模最大、效率最高、产品配方最灵活的工业润滑油生产基地。

  新建工厂位于江苏省太仓市,其初期的设计产能为每年4.5万吨,可生产一系列高性能的工业润滑油和金属加工液。到2010年,工厂的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到年产7万吨。这
个现代化的工厂能够利用500多种不同的原材料生产出400种以上的产品。

  BP在中国的

润滑油业务建立在嘉实多和BP两个品牌的基础之上。如今,BP的工业润滑油、车用润滑油和船用润滑油的业务业已覆盖全国25个省市。(李豫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