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今晨市况:钢铁板块走强深沪股指止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韩平报道:今晨两市开盘一绿一平,在钢铁股的带动下,沪深股指分别在1328点及3665点处开始强劲反弹。

  今晨开盘上证指数报1330.09点,跌2.24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5619万元;深成指报3665.24点,平盘,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3880万元。

  今晨开盘只有江山股份、*ST盛润两只个股涨停,但随后华兰生物以9.5%的涨幅名列榜首。大庆华科在极小的买盘支撑下也打上涨停位。道博股份、G长园、ST丰华涨幅先后超过4%,两市涨幅超过4%的个股寥若晨星,不足10只。钢铁板块整体走强,G鞍钢、G马钢涨幅均超5%,G太钢、G本钢、G西钢等涨幅均超过3%。

  在今天复牌的两只G股中,G原水开盘贴权近20%,G广汇填权10%左右。*ST科苑跌停。深大通以7%的跌幅成为两市跌幅最大个股,渝三峡、经纬纺机跌幅超过6%。

  至9时56分,上证指数报1332.65点,涨0.32点;深成指报3684.35点,涨19.11点。两市总共成交近42亿元。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