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上午沪深股市又涨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2: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继昨日大幅下跌之后,今天上午沪深股市有所回升,但成交量萎缩明显。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目前股市可能会变盘,不要盲目追高。

  今天上午两市综合股指略有低开,集合竞价成交近9800万元,比昨日1.36亿元的量能萎缩较多,显然对昨日的大跌投资者都还心有余悸。记者从盘面看到,两市开盘不久即迅速上扬,但遭到空方的强烈抵抗,至10点30分左右,两市股指均跌到了开盘价之下,市场成
交也急剧萎缩,但很快盘面又被大资金拉起,并一路上涨,沪市涨幅前列的股票是宁波富邦、中矩高新等,深市涨幅前列的股票是G电广、大庆华科等。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直以来被投资者奉为股市“风向标”的中金公司继在其发布的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中称“股市已渐入佳境”之后,日前该公司在其内部报告中又披露,在短期内,股市还面临“

宏观调控可能加强的预期”和“技术面的获利回吐”这两方面的压力,因此,目前的回调是正常的。不过,也有人士认为,近十年来,股市每年都有一波跨年度行情,但每次这波行情都会在4月中旬左右结束,今年应该也不会例外,因此目前投资者应该对行情保持警惕,不要盲目追高,已经获利的也可考虑卖出,以免坐上股市“过山车”,白忙活一场。

  今天上午沪市以1330.09点开盘,收于1340.65点,上涨8.32点;深市以3667.07点开盘,收于3705.30点,上涨40.06点。(陈春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