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金资金运作积极 席位频频露面涨停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9:00 上海青年报

  近期市场每天批量涌现涨停个股,无疑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市场的相对强势格局。

  周二涨幅超过7%的个股有12家,从当天的公开信息中,我们看到中金公司席位频繁出现。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及上海陆家嘴东路营业部同时出现在G同仁堂的公开信息中,而福田汽车的信息中也出现了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的身影,另外,中金公司机构专用席位也出现在了石油济柴的公开信息中。

  长期以来,中金公司是最为牛气的机构,其单个营业部的利润也是各券商营业部中最高的,集结了大量的机构资金,而中金公司席位频繁出现,无疑折射出其席位中的机构资金的运作是相当积极的。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