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鲁冠球表示决不会卖掉万向钱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鲁冠球表示决不会卖掉万向钱潮

  本报记者 高晓娟 杭州报道

  “您以后会减持股票,把公司卖掉吗?如果有国外大公司要出高价买呢?”

  “决不会卖掉!只有公司经营不下去了,要倒了,才会卖掉。”

  在昨日召开的万向钱潮(资讯 行情 论坛)(000559)股改相关股东大会正式开始前,一位小股东这样问公司董事长鲁冠球,而鲁冠球也做出了非常坚决的回答。

  鲁冠球表示,股改是中国

资本市场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改善公司治理结构、展现和提升企业价值的良好机遇。万向钱潮从3月13日公布
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后,通过热线电话、走访股东等多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在充分听取流通股股东意见的基础上,提高了对价,增加了承诺,最终得到了流通股股东的普遍认可。

  他说,万向钱潮是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系统零部件专业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具备强大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公司的愿景是通过“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实现从零件到部件,到系统模块集成供货,使公司逐步发展成为国际一流汽车的汽车系统零部件供应商。

  万向钱潮股东表决统计结果显示,公司股改方案以全体股东97.59%的赞成率、流通股股东87.40%的赞成率顺利通过,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全部投了赞成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