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小企业板频道 > 正文
 

中小板指先抑后扬抛压有限仍有上涨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0:35 中国证券报

中小板指先抑后扬抛压有限仍有上涨机会

  航空证券 徐海天

  昨日中小板指(资讯 行情 论坛)数随大盘先抑后扬,成交量略有萎缩,指数以十字星报收。

  从涨跌幅榜情况看,昨日个股表现有所分化,最高涨幅仅有5.08%,个股上攻力度有所
减弱。但从整体走势形态看,部分强势高价股虽然大部分处于蓄势状态,但强势特征依然明显,成交量始终保持温和状态,显示主力做多意愿依然较强,而高价股的坚挺对中低价股也起到一定的稳定作用。

  从技术上看,中小板指数仍延续着上升通道走势,量价配合较为理想,但应注意的是,由于近期指数累计上涨空间较大,盘中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筹码,日MACD虽然继续向上发散,但红柱线没有继续延长。而周BOLL轨道线的上轨已被指数突破,KDJ等短线指标已处于超买区,表明目前市场有一定的技术调整压力。

  由于目前市场心态依然稳定,成交量无明显放大,预计短期调整空间有限,短线浮筹消化后指数仍有上涨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