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关于易方达旗下基金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5: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目前,我公司管理的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和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持有的部分股票正处于股权分置改革阶段,一旦复牌,可能对基金份额净值的影响较大。为切实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平稳增长基金基金合同》五(十)"拒绝或暂停申购、赎回的情形及处理方式"第1项,《策略成长基金基金合同》、《积极
成长基金基金合同》九(十)"拒绝或暂停申购、赎回的情形及处理方式"第1项等规定,我公司决定部分暂停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和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方案如下:

  1、自2006年4月11日起暂停单笔金额100万元以上(不含100万元)的申购,且单个基金账户对同一只基金日累计申购金额不得超过100万元;例如,某投资者甲于2006年4月11日交易时间内通过其基金账户一共提交三笔申购策略成长基金的申请,第一笔为50万元,第二笔为40万元,第三笔20万元,基金管理人对第三笔20万元将做无效处理。

  2、自2006年4月11日起暂停单笔金额100万元以上(不含100万元)转入上述基金的业务,且单个基金账户对同一只基金日累计转入金额不得超过100万元;例如,某投资者乙于2006年4月11日交易时间内通过其基金账户一共提交三笔转入策略成长基金的业务申请,第一笔转入50万元,第二笔转入40万元,第三笔转入20万元,基金管理人对第三笔20万元转入业务将做无效处理。

  何时恢复上述三只基金的正常申购及转入业务,我司将另行公告。

  在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期间,上述基金的赎回及转出(除转入上述基金之外)业务正常办理。

  投资者可登陆我公司网站(www.efunds.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0)83918088咨询基金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4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