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风险提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3:30 现代快报

  600986 G科达董事会同意就“科达易尚”项目与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签订按揭贷款合作协议;公司为该项目借款人向中国银行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保证。

  600844、900921 *ST大盈、*ST大盈B公司A股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公司及相关股东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00705 北亚集团因公司2004年、2005年审计报告显示的净利润均为负值,公司股票自4月11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北亚”。若在2006年不能实现扭亏为盈,公司股票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600118 中国卫星董事会同意向航天科技财务公司申请1亿元免担保综合授信额度;2006年度向光大银行申请1亿元免担保综合授信额度;续聘中和正信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
审计
单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