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6: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简述

  2006年4月7日,《证券时报》第三版刊登了东方智慧的《茂化实华:主力资金介入即将超跌反弹》文章,文章主要内容如下:

  1、关于新建的两万吨聚丙烯装置。文章说:"茂化实华(000637)是我国化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生产经营聚丙烯、液化气、溶济油、烃推进剂、石油制成品、塑料产品等,新建的两万吨聚丙烯装置投产后,公司将成为国内目前生产规模最大的小本体聚丙烯生产厂家。"

  2、关于公司向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增资事项。文章说:"公司董事会已于2005年3月16日通过了对其控股子公司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增资7500万的提案,增资后公司所占股权比例将高达76.65%。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市优势扩张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工业50强企业,是目前唯一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认证的企业,其旗下控股子公司重庆索特银桥氯酸盐有限公司5万吨/年氯酸钠项目(目前2万吨/年氯酸钠)和5000吨/年高氯酸钾项目,是充分利用万州区丰富的岩盐资源和交通优势,依托万州盐气

化工园,优化配置、产业互动,投资兴建的氯酸盐项目。此次增资对于茂化实华整体业绩的大幅提升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二、澄清声明

  1、关于新建的两万吨聚丙烯装置。本公司最近一期扩建的1.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已于2003年9月投产。目前公司聚丙烯装置设计生产能力共7.5万吨/年,实际生产能力达15万吨/年,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小钵体聚丙烯生产装置。公司最近2年没有新建聚丙烯装置的计划。该文章所说的情况与公司的实际不符。

  2、关于公司向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增资事项。2006年1月11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转让相关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2006年2月21日,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转让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76.65%股份的议案》。以上议案决定:公司将所持有的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76.65%股份转让给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双方签定了股权转让协议。该事项已分别于2006年1月21日和2006年2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上刊登。该文章所说的情况与公司的实际不符。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六年四月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