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6: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6年4月6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5人,亲自参加会议监事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石玉柱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此议案需监事会提交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

  公司监事会对2005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05年度报告的编制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规定,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05年修订)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的要求,年度报告真实、全面地反映了公司2005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年报编制工作人员能够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无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大连华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出具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是客观公正的。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计提长期投资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2005年度对投资浙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计提长期投资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制度》及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真实地反映了公司股权投资的经营成果。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报告期内,公司监事会严格按照《公司法》、《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列席了全部董事会会议和股东大会,认真履行监事职责,对公司依法运作、经营活动的决策、财务情况和高管人员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监督,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董事会严格按照《公司法》、《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运作;重大决策依据充分,决策程序合法有效,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决议能够很好落实;内部控制制度完善,公司董事、经理执行公司职务时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财务内控制度健全,执行有效;大连华连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是客观公正的,公司财务报告真实、可靠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最近一期募集资金为增发募集资金。经监事会对公司增发募集资金使用及项目建设情况的检查,截止本报告期已累计使用募集资金83,853.92万元,募集资金投资的四个项目中,除供热锅炉受国家

宏观调控影响尚未建设外,内蒙古乌海氯碱工程项目已建成投产;氟资源综合利用及污水处理一期工程后续投资完成并开始生产;4万吨/年离子膜烧碱和4万吨/年聚氯乙烯树脂项目,目前土建工程、主要设备己安装完工,根据项目施工进度安排,正在管道设备、仪器仪表扫尾调试,预计2006年4月底开始试车。

  监事会认为:公司能够科学、合理地使用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和市场变化。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审批程序合规、合法。公司能够客观地分析和应对行业市场变化,从强化公司主业,优化产品结构着想,推动公司

化工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主营业务盈利能力。

  4、公司出售资产交易情况

  公司出售资产交易价格合理,无内幕交易行为,无损害股东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情况。

  5、关联交易情况。

  公司2005年度无关联交易,没有损害公司和股东的利益情况。

  特此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六年四月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