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6: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06年4月5日在公司龙湖博士后工作站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3人,监事卢军和罗文义因故未出席会议,均委托监事徐卫国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

  公司监事会对年度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核,一致认为:

  1、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

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在公司监事会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表决情况:赞成5票,反对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情况:赞成5票,反对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将于2006年5月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研究,提名以下人员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候选名单如下(候选人简历附后)

  公司提名的监事候选人:谭礼文先生、罗文义先生、张春宏女士

  公司职工代表推荐的职工监事候选人:卢军女士、徐卫国先生

  表决情况:赞成5票,反对0票。

  四、审议通过了监事会发表独立意见的议案。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

  公司2005年度各项工作能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进行规范运作,决策程序合法。

  2、检查公司财务情况

  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2005年度审计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现金流量及经营成果。

  3、公司收购出售资产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收购重庆市兆和实业有限公司和太极集团重庆医药工业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以上议案的表决和实施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

  4、监事会对公司关联交易情况的独立意见

  事会认为,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的交易定价科学合理,交易遵守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原则,并按照《关联交易决策制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维护了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关联交易的披露均符合相关要求。

  表决情况:赞成5票,反对0票。

  监事候选人简历:

  1、卢军,女,49岁,大专,中共党员,1987年任四川涪陵制药厂办公司主任,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涪陵制药厂副厂长。

  2、谭礼文,男,41岁,工商硕士,中共党员,历任涪陵制药厂企管科科长、财务科长、办事处主任、销售经理、太极集团重庆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3、徐卫国,男,54岁,中专,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4、罗文义,男,58岁,高级电气技师,1991年就职于公司,现任涪陵制药厂副厂长。

  5、张春宏,女,39岁,大学本科,高级政工师,中共党员。1997年就职于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现任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盖章页)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0六年四月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