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6: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上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五次监事会会议,于2006年4月7日上午在公司总部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4人,监事魏定方因故未能出席。会议由监事长王永华主持。与会监事经充分讨论,以全票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摘要。

  监事会审核意见如下:未发现参与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本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本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二、审议通过监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1.公司运作情况

  报告期内,监事会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赋予的职责,对公司的股东大会、董事会的召开程序和决议事项、董事会对股东大会决议的执行情况、公司高管人员的行为规范和公司的内部控制制度等进行监督和检查。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的决策程序合法,公司的内部控制制度健全,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执行职务时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行为,无损害公司利益和侵犯股东权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情况

  监事会认为,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真实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上海立信长江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出具的2005年度
审计
意见及所涉及的事项客观公正。

  3.公司最近一次募集资金实际投入情况

  公司近年来没有募集资金。

  4.公司收购出售资产情况

  公司收购、出售资产均价格合理,程序合法,未发现内幕交易和损害股东权益、造成公司资产流失的行为。

  5.公司关联交易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关联交易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6年4月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