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略作调整后重拾升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西南证券 张刚

  周内大盘涨势强劲,创出2004年12月10日以来的新高,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更持续保持在300亿元以上的水平。巨额成交意味着盘中有大量套现抛盘,短期将步入调整,但场外资金不断涌入,中期强势仍会维系。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赴美,促成中美项目采购签约44.4亿美元,有助于化解双方的外贸纠纷,原本对中国产品设限的一些贸易保护措施有望取消,出口前景趋于乐观,有望促成纺织服装、港口运输等相关板块走强。北大经济学院和国家统计局权威人士联合撰写的《中国经济增长报告(2006)》预计,因为中国目前仍处于工业化中期阶段,经济快速增长仍将维持相当长一段时间,能源、土地、劳动力价格将呈不断上涨之势,相关板块将处于长期上升行情中。

  股指在上至千三整数关口之上后,尽管有大量获利套现盘涌现,但场外资金踊跃进场,所以尽管短期内有调整需要,但中期强势仍会维系。

  下周趋势看多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多能否出现新的领涨板块。

  下周区间1320-1360点

  下周热点尚未股改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