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日元在118附近有较大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3:25 北京晨报

  本周欧元曾有不错的表现,盘中一度最高上升至1.2332,为去年9月12日以来最高水平。但是在周四欧洲央行宣布保持欧元2.5%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讲话之后,欧元出现了快速下跌,周五盘中最低跌至1.2167。不过,毕竟目前市场上还是存在加息预期,所以,欧元跌势并没有进一步扩大。

  本周从总体走势看,美元继续以下跌为主。周四盘中美元指数最低跌至88.44,但是
由于欧元冲高回落,暂时限制了美元进一步下跌。主要货币下周操作建议如下:

  美元指数:如短线跌至87-88,可继续逢低买入。但是,一旦美元指数反弹至89.50-90.50,以逢高卖出美元为主。

  欧元:预计欧元在1.2050-1.2150存在一定支撑,倾向于在该价格区逢低买入。如欧元再次反弹至1.23-1.24,则倾向于先逢高卖出为主。

  英镑:由于本周英国央行不降息,所以英镑下跌的空间较为有限。下周可继续逢低买入英镑,如有效突破1.7524,可看高一线。

  澳元:本周出现大幅反弹,盘中最高反弹至0.7332。下周澳元如继续反弹,可逢高卖出。近期可在0.72一线考虑逢低买入。

  日元:继续在盘中下跌时逢低买入,预计近期日元在118-118.50有较大支撑。如有效突破117.40-117.60,则有望继续反弹。

  外汇宝网首席分析师 李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