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中信红利基金潜力充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6:14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齐轶 北京报道

  截至2006年4月4日,中信红利精选净值高达1.171元。成立于去年11月的中信红利精选股票型基金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已为投资者带了17%的收益回报。由于该基金尚在建仓阶段,业内专家估计其在建仓完毕之后会有更加突出的业绩表现,净值增长潜力巨大。

  中信红利精选基金在发行伊始即受到了市场的瞩目,时逢国家颁布了减免红利税的政策,个股税后股息收益率提高。市场人士认为,该政策的推出,使得场内机构投资者的操作趋向进一步明确化,“红利概念”股票的强势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跟踪红利股票的红利型基金将得到空前的发展机遇。

  中信红利精选基金注重分红回报,预计将于近期进行第一次分红,分红比例将不低于可分配收益的90%。由于分红再投资的基金份额免收1.5%的申购费,因此投资者可在基金分红前买入,选择红利转投资,从而降低投资成本,是不错的投资小窍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