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认购认沽权证走势分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权证市场昨日再添新军,五粮液认沽、认购权证双双上市,认购权证受到资金热烈追捧,而认沽权证则遭到冷遇。

  昨日开盘,五粮液认购权证报1.73元,涨幅达94%,收报1.50元,涨幅达到68.95%。而受G五粮液正股大幅走高的影响,五粮液认沽权证高开低走。该权证昨日开盘报1.53元,涨幅仅为15%,之后便一路下跌,收报0.99元,跌25.17%。

  除鞍钢认购和万科认沽权证外,昨日权证市场其他品种全线下跌,其中,包钢蝶式权证双双大跌,认购权证跌17.98%、认沽权证跌幅达24.63%。截至昨日收盘,沪场、华菱认沽权证均已跌破内在价值,而招行认沽权证也被普遍认为已跌到了合理价值附近。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投资者普遍看好一些权证正股的未来走势,所以往往出现高估认购权证,相对低估认沽权证的情况。

  (陈道)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