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填权风暴成最大赚钱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1:24 扬子晚报

  继本报上周末报道了《填权风暴》之后,昨日抢权、填权风潮继续在市场中蔓延,成为当前市场中最大的赚钱机会。

  昨日复牌的安琪酵母(600298 )、浙江富润(600070)、新疆天宏(600419)、新农开发(600359)等纷纷报收涨停,而上周五复牌的山西汾酒(600809)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同时,部分G股复牌后,也是大幅填权,其中,10送3.5股的G武商A(000501)在以3元开盘后,经过短暂探底2.91元后,展开大幅拉升,并报收在3.49元,实际涨幅接近26%。

  分析人士认为,抢权、填权行情依然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最大获利机会。

  哪些股票还有抢权可能

  近期,股改抢权和填权演绎得如火如荼,因为股改而大涨的公司非常多,并给市场提供了很好的赚钱机会。

  比如,上周五大涨的南宁糖业(000911),就在昨日宣布进入股改程序,而该股复牌后,很可能出现进一步的抢权行情。

  招商证券分析师认为,买入还没有股改的公司,有望取得远超大盘的收益。其在宣布进入股改程序之前,就可能出现第一次抢权,在股改沟通复牌后,可能进入第二次抢权行情,此后的股改复牌,则可能出现填权行情。

  他认为,可以重点关注还未进入股改程序的国电南瑞、大厦股份、大商股份、中金黄金、三爱富等。

  今日关注新疆天业

  今日,又有一批完成股改沟通的股票将复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将是新疆天业(600075)。该股日前公布了股改沟通结果,公司股改方案调整为10送1股和定向转增1.8股,并以不高于9元的股价定向回购2500万股股份进行注销,同时,公司大股东天业集团还承诺,将在2005年年度大会上提议每10股送3股和转赠7股的利润分配方案。

  民族证券分析师认为,该股复牌后,涨停的可能性很大,激进型投资者,可以涨停价11.29元挂集合竞价买入。对于已经复牌的山西汾酒、安琪酵母等,可在回调时择机介入。

  另外,今日还有现代制药、东软股份股改复牌,也可适当关注两只个股的填权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