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中行上市进行时 > 正文
 

中国银行排定上市日程 目前已进入上市缄默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夏峰

  目前已进入上市缄默期

  中国银行赴香港上市的行程敲定。

  记者昨日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中行将于5月20日确定发行价格,募资额取决于发行股份的数量,估计在60亿~80亿美元。

  该人士表示,中行将从5月8日起开始其国际巡回推介,并于5月20日定价。"确定价格后,中行将于5月25日挂牌交易。"他说。

  据了解,中行是日前向香港证券交易所递交上市申请的,并进入上市"缄默期"。

  对于中行赴港上市后还可能发行A股的问题,记者从业内了解到,由于内地尚未排定重发新股的时间表,目前很难估计A股发行的具体日期。

  中行将是内地第二家赴海外上市的四大国有

商业银行。除中行外,作为内地资产最多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可能于9月赴港上市,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也都有意在年内登陆香港市场。今年有望成为内地银行上市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