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4: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以书面和传真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四
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06年3月30日在本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会成员9人,实到董事8人,谭毓筹董事因公出差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委托张惟果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罗伟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是合法有效的。本公司监事会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董事会会议。本次会议以书面投票方式对下述议案进行表决,会议与会董事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一、决议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决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决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决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5年净利润-85,603,134.43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41,587,695.24元,截止2005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可供分配利润为-44,015,439.19元。为保障公司生产经营活动资金的正常周转运行,促进公司发展壮大,本公司本年度拟不实施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五、决议通过《董事会专项基金2005年使用情况报告》;

  六、决议通过《董事会专项基金2006年度使用计划》;

  七、决议通过《关于续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的财务审计工作已两年,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情况比较熟悉,基于双方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董事会继续聘请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财务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八、决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见巨潮网站www.cninfo.com.cn);

  九、决议通过《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具体内容见巨潮网站www.cninfo.com.cn);

  十、决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具体内容见巨潮网站www.cninfo.com.cn);

  十一、决议通过《关于召开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决议通过本公司于2006年5月11日上午9:0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一、二、三、四、七、八、九、十项决议。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3月3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