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苏福马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4: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苏福马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于2006年3月26日发出书面通知,并于2006年3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临时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8名(1名董事因辞职未参加表决),实参加表决8名,监事参与了审议。会议经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抵押资产借款及相关事项的议案;

  同意以公司在苏州新区何山路378号的土地(苏新国用2003字第3843号)、新区何山路380号的土地(苏新国用2003字第6582号)以及新区何山路378号的房屋(新区00024727号和新区00021413号)作抵押,向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借款2600万元。

  同意以公司在新区何山路378号的房屋(新区00043594号)作抵押,向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借款870万元。

  上述向国内

商业银行借款的抵押资产抵押期限为三年,从2006年4月起至2009年3月止。

  同意8票,无反对和弃权票。

  2、审议通过了控股股东中国福马集团公司提出的《苏福马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同意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8票,无反对和弃权票。

  3、审议通过了控股股东中国福马集团公司提出的《苏福马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同意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8票,无反对和弃权票。

  特此公告

  苏福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