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5年度股东大会新增议案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4: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关于召开2005年
度股东大会的公告已于2006年3月14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2006的3月16日发布的证监公司字[2006]38号文《关于印发〈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06年修订)〉的通知》的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由本公司第一大股东香港三益发展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30日提议,对本公司的《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董事局和监事会的议事规则进行全面修改,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将增加四项议案。

  新议案内容为:

  审议《关于修改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关于修改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关于修改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关于修改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公司原定于2006年4月14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日期及原定的其他会议议程不变。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