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澳元在0.72之上仍存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2:45 北京晨报

  本周美元出现震荡,美元指数盘中最高反弹至90.62,最低跌至89.28。由于缺乏更多利好消息支持,后市美元仍存在向下运行的迹象。

  美元指数:继续倾向于在盘中反弹时,以逢高卖出为主。近期可在美元指数跌至87-88区间逢低买入,以获取反弹机会。

  欧元:本周经过一定调整之后,出现较大反弹。周五欧元盘中最高上升至1.2175,为3月21日以来最高水平。如果近期欧元能继续站稳在1.2027之上,则下一目标位将有可能会达到1.23-1.24一线。所以,近期可继续持有欧元,看高一线。一般在1.23-1.24可逢高卖出。

  英镑:如果下周跌至1.73-1.74,可继续逢低买入,可在1.75整数关口附近逢高卖出。一旦英镑有效突破1.7524,则追高买入,看高一线。

  澳元:经过前期连续下跌后,澳元在0.70整数关口之上获得支撑。本周澳元出现反弹。不过,澳元在0.72整数关口之上存在较大阻力。因此,倾向于在0.72整数关口之上逢高卖出。

  日元:本周日元表现不如其他非美货币,但是回调的空间也较为有限。下周可继续在日元盘中下跌时逢低买入,预计118-118.50一线有较大支撑。可在日元反弹至115一线逢高卖出。不过,一旦日元有效突破114.90,则追高买入,看高一线。

  外汇宝网首席分析师 李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