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田溯宁成为宽带基金合伙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2: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陆琼琼

  网通集团副总经理田溯宁的新身份终于公开。他已经成为宽带基金公司的合伙人,该公司业已获得中国网通、电讯盈科以及媒体大亨鲁巴特·默多克的支持。3月31日,电讯盈科(0008.HK)发布公告,将通过全资子公司以合伙人的身份向宽带基金投资5000万美元。

  宽带基金成立于开曼群岛,主要目标是投资在中国拥有大型市场及/或业务的电讯、媒体及技术相关公司,该基金总额在2-3亿美元之间,而投资总额不少于1亿美元。

  李泽楷任主席的电讯盈科是亚洲首屈一指的综合通讯公司。公告称,公司认定中国为本集团投资及增长的重要领域。因为,内地的电讯、媒体及技术行业蕴藏大量投资良机,日后应该会蓬勃发展。田溯宁是内地该行业的领导人物,在业界享有盛名。因此,董事会认为借助田溯宁的专业知识,预期会带来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