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深发展15亿贷款案 > 正文
 

深发展证实周林四人被刑拘 但与北大青鸟案无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4:24 深圳商报

深发展证实周林四人被刑拘但与北大青鸟案无关

  本报讯 昨天,某媒体报道称,“深发展前董事长周林被刑拘”,在业内引起不小反响。昨天下午,本报记者从深圳发展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获悉,该行原党委书记周林等4人涉嫌违法放贷已被刑事拘留。但该行相关人士称,“周林被捕与深发展同北大青鸟(资讯 行情 论坛)的官司延期无关”。

  针对媒体报道,深圳发展银行称:3月28日,接深圳市公安局通知,深发展原党委书
记周林等4人涉嫌违法放贷被刑事拘留。周林于2004年12月离任,不再担任深发展董事长职务,不再参与银行管理,2006年1月被免去党委书记职务;同案中的其余人员已于2005年离职。深发展将积极协助、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深发展一切运营管理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上述4人被刑事拘留,不会对深发展当前经营产生任何影响。

  深发展还表示,自2004年12月引进战略投资者之后,深发展组建了全新的管理团队,致力于全面改革,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全力拓展市场,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在一系列业务领域取得了明显成绩。秉持“专业、诚信、服务、效率”理念,深发展将持续关注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持续关注管理架构、业务流程的优化和提升,并期待为股东创造最大回报。

  昨日,某媒体还报道称,“巧合的是,深发展与

北大青鸟间涉及该笔贷款的纠纷原定于3月28日首次开庭,也于开庭前一日临时推迟。”对此,深发展相关人士称:“深发展同北大青鸟案延期与周林被捕没有任何关系。”对此,也有媒体称,该案延期与北大青鸟换律师有关。

  另据记者了解,与周林一起被刑事拘留的其他3人分别是原深圳发展银行行长助理张宇、原深圳发展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陈伟清、原深圳发展银行公司部林文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