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美菱电器公告称公司土地存在升值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1: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菱电器公告称公司土地存在升值可能

  上海证券报 记者 袁小可

  美菱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欲做房地产业务无疑与其拥有的土地资源有关。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的“

美菱电器土地大幅增值、均线突破,为价值重估带来预期”这一传闻,美菱电器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主要土地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岗
工业区及芜湖路两侧。

  公司为扩大生产规模、产能的需要从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分两次置换了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1046亩土地,这块地目前正在新建长虹美菱工业园,同时也为公司将来的搬迁作准备。

  美菱电器表示,公司所在芜湖路48号宗地现为公司办公、厂房以及配套设施等建筑用地。

  美菱电器称,上述土地大部分为工业用地,存在升值的可能,但公司目前无法估计其具体价值。

  公司同时强调,已投资1800万元与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电子集团公司合资组建合肥美菱

房地产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美菱持股90%,长虹集团只占10%的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