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访谈:避其锋芒 暂不进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昨日,迪斯尼概念股动荡加剧,你看好的G陆家嘴(600663,昨收盘8.01元)一度逼近你的目标区,这次你有没有得手?

  道达:本周我的确看好迪斯尼概念的短线机会,也遴选了几只重点品种,但我并不主张追高介入,尤其是当该板块第一波炒作高潮已过,明显进入大幅震荡期的时候,介入时点不对很难赢得获利空间。昨日G陆家嘴最低探至7.8元,离我的目标区只差几分钱,我在7.
75元附近的挂单还是没有成交。

  记者:这次大盘重返千三,与二月份比起来你的操作激进了许多,就不怕千三附近再出现大幅回调吗?

  道达:这波重返千三的行情我是一路做过来的,两周前跌势戛然而止的时候我就开始意识到,大盘再上千三甚至创新高是迟早的事,所以从上周起我已经开始积极回补。本周大盘真到了千三关前,但还看不出大跌的征兆,考虑到千三的反复不可避免,我还是有意识地控制风险,没有急于追涨,将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至少目前我认为还是比较安全的。

  记者:昨日大盘冲关未果尾市又开始走软,下周你准备如何操作?

  道达:我认为这不过是冲上千三之后的正常回调罢了,下周初大盘可能还有惯性下滑的冲动,但幅度很难超过10个点,现在我只需暂避其锋芒,观望一天再作打算。卖票计划不变:G岳纸(600963,昨收盘4.42元)4.65元附近、G海型材(000619,昨收盘5.84元)6.3元左右的出局目标暂时不变。(记者 黄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