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同意公司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互保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6: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要:

  ●被担保人名称: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

  ●为被担保人提供担保的金额:经董事会同意,为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累计最高额度为人民币5000万元的担保。

  ●反担保情况:本公司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须为对方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截至2006年3月25日,本公司未对子公司提供担保,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38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

审计的净资产的22.55%。

  ●本担保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于2006年3月23日下午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8名,独立董事吴弘先生授权委托独立董事杨建文先生参加会议并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互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2006年4月1日至2007年4月30日,公司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互相提供以同等额度为原则的银行流动资金贷款担保,累计最高担保额度为人民币伍仟万元整(5000万元),双方须为对方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新闸路1418号,法定代表人徐明辉,注册资本人民币116,000万元,经营范围:实业投资,食品加工,食品,速冻食品,蜂制品,饮料,酒,文教体育用品,专用设备,服装,家具,包装材料,家电,不锈钢及搪瓷制品,电器机械,五金,百货,自营进出口,社会、科研和综合技术服务。

  根据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2005年度会计报表(未经审计),截至2005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217,992万元,负债113,340万元,净资产104,652万元,资产负债率为52%。

  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不是本公司的直接或间接持有人或持有人的关联方、控股子公司和附属企业。

  三、董事会意见

  鉴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的盈利情况、银行信用和实际偿还能力,以及双方经营活动的需要,本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互相提供以同等额度为原则的银行流动资金贷款担保,累计最高担保额度为人民币伍仟万元(5000万元)。双方须为对方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本担保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四、截至2006年3月25日,公司对外担保数量累计为3800万元,均为公司为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的贷款担保。没有发生逾期担保的情况。

  五、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被担保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2005年度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3月2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