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投资人呼吁尽快执行圣方民事赔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2: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记者 王璐

  圣方科技民事赔偿案的原告投资者即执行申请人之代理律师、上海新望闻达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近日代表全体原告投资者即执行申请人致函黑龙江人民政府、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哈尔滨证管办,要求有关部门及司法机关,尽快解决圣方科技民事赔偿案执行事宜,避免出现"司法白条",并追究相关机构、单位与个人的法律责任。

  宋一欣在信中要求有关司法机关不要轻易裁定该上市公司破产,希望有关地方政府出台政策措施,争取和解、重组、重整及创新手段解决债务、亏损,使上市公司起死回生,如有必要可以采取零对价方法实施股改并与企业重组相联动。

  另外,他还希望有关部门查清"牡石化利用配股资金收购牡丹江热电厂二号机组"诈骗案中可能存在的蹊跷之事,请求将牡丹江石油化学工业集团公司列为执行案的被执行人,与圣方科技一起共同履行对全体执行申请人的债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