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G天威子公司赴美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G天威子公司赴美上市

  G株冶G顺鑫关联公司也有境外上市计划

  本报今天消息今天有三家公司分别公告关联公司境外上市计划。

  G天威(600550)公告称,2006年申请增发不超过3500万(含3500万股)的A股。同时,控股子公司天威英利拟进行增资扩股并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7500万元增加为
10000万元,并拟分拆天威英利赴美上市,初步计划于境外公开发行及上市方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完成,并称,该事项已获国内有关部门的审批和美国纽约交易所的同意。

  G株冶(600961)公告,据实际控制人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关信息,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9日接受了香港联交所的上市聆讯。并获准开展上市的后续事宜,该公司预期于3月21日在香港地区派发其招股说明书。

  G顺鑫(000860)公告称,旗下公司北京顺鑫牵手果蔬饮品公司拟于年内赴港上市,融资额在1亿港元左右,但对G顺鑫的业务不会构成影响。(武斌)

  (含辛/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