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4:2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6日以书面和传真形式向全体监事送达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2006年3月17日在六国公司第六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江兴海先生主持,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2005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草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05年度公司监事会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着重从规范公司财务运作、依法经营等方面认真开展监督工作,保护了公司和广大股东的整体利益。监事会对报告期内公司有关事项发表意见如下: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

  监事会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对公司依法经营情况、公司决策程序和高管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检查监督。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严格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有关法律法规进行规范运作,严格执行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完善了内部管理和内部控制制度,建立了良好的内控机制,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董事、经理、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行职责时,忠于职守,秉公办事,履行诚信勤勉义务,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没有滥用职权而损害公司和股东权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的情况

  经监事会审核认为:公司财务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对本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的审计报告,客观、公正、真实地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募集资金项目与承诺投入项目一致,实际投资项目没有发生变更。

  4、公司收购、出售资产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收购、出售资产事项。

  5、关联交易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与铜陵市顺华合成氨有限公司签订了《液氨购销合同》;公司与铜陵市华兴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了《硫酸购销合同》;公司与铜陵化工集团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编织袋购销合同》。监事会认为:上述关联交易公允、合理,未损害其他股东利益。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草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2005年利润分配预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监事会对公司董事会编制的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提出如下审核意见:

  1、公司年报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年报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

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05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

  3、在提出本意见前,监事会未发现参与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六、200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草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关于续聘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5-2006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机构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六年三月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