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北京燕化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2: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6年3月4日,公司董事会以书面形式发出了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2006年3月15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采用通讯方式召开。公司7名董事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北京燕化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该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项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该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项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公司2005年合并后净利润30,664,791.86元,提取10%法定

公积金2,665,279.91元,提取10%法定公益金2,665,279.91元,提取10%任意盈余公积金2,665,279.91元,2005年未分配利润为22,668,952.13元,结转2004年未分配利润71,681,376.27元,2005年未分配利润共计94,350,328.40元。鉴于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天府新城
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在四川省成都市进行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的二期工程正在紧张进行当中,同时公司在新的一年中将依照已经制订的发展计划继续开发新的发展项目、拓展新的投资领域,这些都需要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因此,从长远考虑,为推动公司的稳步和可持续发展,更好的保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2005年度公司不实施利润分配。公司的未分配利润将用于前述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及2006年度新的投资项目,并将随着该等项目的发展进程逐步予以投入。

  该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项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该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项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5、审议通过了关于中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

化工有限公司占用我公司资金情况及清欠方案的议案。

  公司原持有的中信证券2000万股股份,2004年度应得股利共计人民币100万元。2005年由中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代为领取。截止目前该笔款项中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尚未支付给我公司,构成对我公司资金的非经营性占用。目前公司正就该笔款项的清偿事宜与中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协商,预计于2006年12月31日前一次性清偿完毕。

  该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了关于武洋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提名马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武洋先生因工作原因,于近日向公司提出辞去独立董事职务的申请,公司董事会决定接受武洋先生的辞职申请,并对武洋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武洋先生的辞职报告在下任独立董事当选后生效。

  公司董事会准备提名马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马骏先生的简历附后。

  该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马骏先生的任职事项尚须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7、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津贴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经研究决定,自本项议案经相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每年给予公司每位监事人民币1万元的津贴。

  该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项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8、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该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北京燕化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3月15日

  马骏先生简历:

  马骏先生,42岁,1996年6月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法学院,博士学位,曾担任英国齐伯礼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北京燕化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武洋、韩征、韩建?就公司董事会提名马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一事发表了独立意见,他们认为:

  公司董事会对该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性文件的要求,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且马骏先生作为专业法律人士,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履行好公司独立董事的相关职责。

  对于提名马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一事,我们一致表示同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