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东京股票收低--获利抛盘所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5:41 扬子晚报

  股票价格收低,主要原因是投资人获利抛盘所至。还有其他担忧就是预期日本央行可能放弃近于零的利率政策。但有关报道将减轻这方面的担忧就是日央行行长幅井在日参院时说目前谈论结束当前利率政策时间还早。

  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222.83点至16096.21点,而全天最低点则是16032.55点。

  东证指数下跌21.72点至1645点,全天最低:1641.31点。

  1326只股票下跌,286指股票上涨,81指股票保持不变。

  成交量时17.8亿股,昨天为15.9亿股。

  交易员称市场情绪下降受国外投资人在今早成为净卖者,这是四天交易日的首次。不过从长远看,市场将继续保持上升,因为受到强劲经济激励所至。

  

房地产方面遭受打击,Sumitomo Reality& Development公司
股票
下跌200日元至2820日元,Mitsui Fudosan下降115日元至2510日元,三菱地产下降80日元至2455日元。

  在银行领域,Sumitomo Mitsui金融集团下降4万日元至122万日元,三菱UFJ金融集团下跌4万日元至165万日元。

  而高科技股票同时下跌,Advantest下跌450日元至13180日元,东京电子下跌200日元至7410日元。

  Sony下降90日元至5370日元,因为Sony计算机娱乐公司推迟PlayStation 3换代产品发行到今年九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