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雅戈尔 > 正文
 

雅戈尔两大股东仅放弃部分表决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2:0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雅戈尔两大股东仅放弃部分表决权

  上海证券报 记者 袁小可

  雅戈尔(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股东------宁波盛达发展公司和宁波青春服装厂今日做出承诺,因雅戈尔正在实施股改,两家股东合计增持的2435.4588万股,将放弃参与雅戈尔股改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的权利。雅戈尔表示,两家股东还将继续增持公司流通股。

  雅戈尔公告称,鉴于两家股东已于2006年2月19日签署了《关于宁波青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协议》,因此两家股东已形成一致行动关系。

  截至2006年3月6日,宁波盛达发展公司增持960万股,宁波青春服装厂增持1475.4588万股,两家股东合计增持2435.4588万股,占雅戈尔总股本的1.43%。

  资料显示,今年1月13日------18日4个交易日内,宁波青春服装厂将所持1.846亿转债以3.35元价格,转换为5510万雅戈尔A股。此前,宁波青春服装厂已通过转股,持有1708万雅戈尔流通股。两者相加,其累计持流通股数量已达7218万股,占雅戈尔总股本的8.74%,基本完成了转股。

  如今即使增持的2435.4588万股不参加表决,两家股东原来持有的流通股数量占总流通股的权重也将有所增加,对雅戈尔股改方案的表决通过仍有积极意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