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中石化整合旗下公司 > 正文
 

中国石化和上海石化坚决否认第二轮回购的传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3:2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张喜玉

  针对中石化将进行第二轮回购的传闻,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有关负责人昨日均坚决否认。

  近期,随着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四公司的要约收购进程的不断逼近,有关
"中石化即将进行第二轮回购"的传闻愈演愈烈。传闻中的主角------上海石化和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的股价也是一路飙升。

  就此,昨日记者采访了中石化和上海石化的相关负责人。上海石化相关负责人称,在中石化对齐鲁石化等四公司的要约收购展开后,不断有报道称中石化会继续对包括上海石化在内的其他子公司进行私有化。近期甚至有报道称上海石化将于近日停牌公布方案,并列出了具体时间表和收购价。该人士强调,这些报道纯属无端猜测,上海石化目前没有这样的计划,也没有收到大股东方面的任何通知。

  中石化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子公司的整合是中石化的一项长期策略。齐鲁石化等四公司即将全面启动要约收购进程,但中石化目前对下一轮子公司整合的目标、时间、价格等还没有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