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科华生物 诊断试剂发展超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6:06 中国证券报

  长江证券研究所段炼炼预计,2006、2007年科华生物EPS为0.87、1.04元,对应动态PE分别为16.8、14倍,维持“谨慎推荐”评级。

  段炼炼指出,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品种最齐全、报批量最大的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2006年1月12日,公司签署了上海市科教兴市重大产业科技攻关项目,获得以“无息委托贷款+补贴”的方式为该项目提供的共计15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公司早已在核酸诊断试剂产业化项目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希望藉此为发展成为业务全面的诊断试剂企业奠定良好的基础。此次政府的大力支持无疑是公司在该领域发展的助推器。

  段炼炼表示,从2005年情况看,核酸诊断试剂发展超过预期,未来将成为公司重要利润来源。此外,2005年公司的艾滋病诊断试剂盒在国内艾滋病防治项目中标并获得国外基金会的长期供货合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