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福田汽车 每10股获4.5股转增股份副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6:0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文绚 北京报道

  福田汽车(600166)今天公告股改方案,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15600万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根据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4.5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57股对价。

  据公告,截至2005年9月30日,公司资本公积金总额为71853万元,资本公积金满足本次股改中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的要求。

  福田汽车本次股改动议由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北京汽车

摩托车联合制造公司、常柴股份公司、诸城市义和车桥公司联合提出,上述四家股东共持有公司股份2270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72%,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75.52%,超过了公司非流通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

  福田汽车保荐机构认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流通权,对流通股股东执行的对价安排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4.5股,高于非流通股为获得流通权而支付的理论送股数,充分体现了对流通股股东权益的保护和对投资者的尊重;对价水平安排综合考虑了公司的基本面和全体股东的即期利益和长远利益,并有利于福田汽车的发展和市场稳定,充分保护了改革前后流通股股东的利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