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艺财资讯] 拍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3: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北京保利2006新春拍卖会3月10日开槌

  北京保利2006新春拍卖会将于3月10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开槌,预展时间为3月8-9日两天。

  据悉,本次拍卖会汇集了近千件中国书画作品,分为古代、近现代和当代中国书画三个基本板块,既包括赵之谦、虚谷、吴昌硕、齐白石、张大千、徐悲鸿、谢稚柳等近现代画坛巨匠,也有启功、周思聪、王明明、贾又福、何家英等众多当代中国书画名家。(垂询电话:010-6551322865513238)

  北京翰海2006季春拍卖会3月10-12日举行

  北京翰海拍卖公司2006季春拍卖会将于2006年3月8日、9日在北京京广中心预展两天,3月10-12日举行拍卖。具体拍卖时间为:3月10日中国书画一专场;3月11日当代书画专场和中国书画二专场;3月12日古董珍玩专场。

  书画专场汇集当今书画市场备受海内外藏家追捧的近现代名家吴昌硕、张大千、李可染、王雪涛、李苦禅、陆俨少、许麟庐、黄胄、徐操等人的精品,古董珍玩专场中值得一提的是康熙年间的五彩花鸟万寿无疆盘。

  中国嘉德2006年度第一期四季拍卖会

  3月11-12日,中国嘉德第一期四季拍卖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槌,这是嘉德公司2006年度的第一场拍卖,本次拍卖会的预展将在3月9-10日进行。

  嘉德本次拍卖共有2500余件书画和

瓷器艺术品寻觅知音,其中中国书画专场总共有850位书画家的1800件作品参拍,分为"中国近现代书画"、"中国当代水墨"、"中国古代书画"三个部分。瓷器工艺品专场共推出拍品700余件,明代青花作品是本次拍卖的特色。

  苏富比香港2006春季拍卖4月7-10日举行

  苏富比香港2006春季拍卖于4月7-1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百多件重点拍品将于3月3-4日于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2楼政要厅率先曝光。展览项目包括中国瓷器及工艺品、中国书画、中国当代艺术、瑰丽珠宝、翡翠首饰及名贵腕表。重点介绍张宗宪珍藏近现代中国书画专拍及宝腾隆盛------乾隆珍宝暨德安堂白玉珍藏专拍。

  纽约佳士得3月29日举行珍贵鼻烟?及中国陶瓷拍卖

  纽约佳士得将于2006年3月29日举行中国陶瓷及工艺精品拍卖,推出共五百多件精品,当中包括"小有洞天"鼻烟壶珍藏及EvelynAnnenbergHall珍藏中国瓷器。其中推出一件

元青花缠枝牡丹纹葫芦形瓶,估价高达100-150万美元,备受注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