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炒股茶馆:嘴巴唱好不顶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谷明

  看到了吧?跳水了!跳水了!听到昨日下午2时多芳姐的叫喊声,就知道这是一个看空后市的家伙。好在龙哥已经在上午按计划抛出了他的G民生,这时跟芳姐说:要来的挡也挡不住,这么一个关键的日子,大家都谨慎,稍有风吹草动,大家就都抢闸出逃了。看看成交量,这轮行情里还未见过刹那间涌出这么多抛盘的,场内获利盘丰厚得很,而且大家对行
情见顶也是紧张得很,都在等一个出货的信号呢。千三之上用新策略是对的。

  那边厢,大洋本想在权证市场上再次大展拳脚,岂料招行权证未能封住涨停板,开盘不久华菱权证也打开涨停板,接着其他七只老权证已经展开跌势,转眼之间多数跌幅已达到5%以上,下午招行权证的显示又是怪怪的。他跟肥仔说:权证市场的扩容潮来得铺天盖地,跌势明显,老权证不碰为妙。肥仔说:新品种上市总是会炒一炒的,就是不能做长。说话间,华菱权证冲起来,肥仔勇敢地杀了进去,又过了一把瘾。

  风大户有些坐卧不定,他的农业股昨天早早就出现了调整态势,秦丰农业作为龙头首先下挫,他也不想那么多了,打开委托窗口就下了卖单,把丰乐种业和G北大荒清了仓。老炳说:近期短线资金抢尽风头,农业板块无疑也是这种性质。

  今早,风大户说:龙哥的观点值得借鉴,指数上千三,猛然就有七成多的咨询机构盘后唱好,但大家叫好却只停留在嘴巴上,盘面上看不到多少激情,是该获利回吐了。芳姐说:我的空仓策略是对的,短线机会多,却不是我的特长,即使留在场内,也可能赚不到钱。如今,见顶迹象更加明显,更不想入场了,至少两个星期后吧。大洋说:我敢说这两周时间里还会有上涨一到两成的个股出现,就看你敢不敢出手了。芳姐说:我相信这是很可能的事情。但我也相信,在这两个星期里,会有更多的个股跌幅在一两成以上。龙哥说:如今游资活跃,我有信心在大盘调整之中找到新的机会。

  (含辛/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