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0:36 中国证券报

  ■期市资讯

  ISO:全球食糖供不应求222.5万吨

  国际糖业组织(ISO)再次对05/06榨季全球食糖供求缺口进行调整,并从上个季度预测的101.5万吨扩大到222.5万吨。ISO称,目前供求形势相当紧张,而且05/06榨季已经是连
续第三个榨季出现供给缺口,全球库存量进一步减少,存销比率也在下降。

  ICAC:全球棉花产量将下降5%

  世界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表示,2005/06年度世界棉花产量预计将同比减少5%至2490万吨,主要是因为澳大利亚和巴西产量减少。

  ICAC称,2005/06年度世界棉花消费量则可能会增长3%至2440万吨。产量下降将会导致期末库存量从2004/05年度的1071万吨增加至1130万吨。预计2005/06年度全球棉花价格在59美分/磅,高于2004/05年度的52.2美分/磅。(王超 摘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