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2005年年报 > 正文
 

浦发银行财报显示去年赚25亿增近四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2:01 东方早报

浦发银行财报显示去年赚25亿增近四成

  早报记者 张明扬

  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0)昨晚发布的2005年财报显示,该行去年实现净利润24.85亿元,同比增长38.77%;不良贷款率为1.97%。财报显示,浦发银行去年每股收益为0.635元,增长28.80%。

  浦发的财报显示,该行去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4.67亿元,增长28.08%,来自上海地区的业务收入仍然是其主要支撑,共占23.93%。去年该行共新开2家分行,目前共拥有26家分行,350家分支机构。

  该行去年实现利润总额为42.3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77%,而净利更是达到24.85亿元,同比增长38.77%。截至年末,总资产达到5730.67亿元,增长25.82%,现金流为57.62亿元,增17.24%。

  年报显示,浦发银行的资本充足率在去年年末达到8.04%,存款余额达5055.76亿元,贷款余额达3772.23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97%。

  浦发强调,去年该行的风险管理工作取得很大进展,目前已成立了风险管理总部,并雇请外籍人士担任高管。但浦发也指出,国内经济运行的波动、人民币汇改、利率逐步市场化目前已经成为其工作中的新课题。

  浦发的年报透露,该行董事长金运去年的收入为86.7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