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G双鹭 研发投入打开成长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0:52 中国证券报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孙亮表示,G双鹭目标聚焦战略逐渐清晰、产品线不断丰富延伸,将为未来3年25%的复合增长奠定基础。2006年、2007年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为0.56元和0.72元,维持“长期增持”的建议。

  孙亮指出,公司主营业务趋势良好,化学生化药物近3年保持50%的收入增幅,国内独家产品贝科能将保持高速增长;生物工程药物新剂型开发进展顺利,立生素、门冬酰氨酶
等品种将有望出口东南亚;人新型复合α干扰素已经完成临床工作,预计将于2006下半年投入生产;另一被寄予厚望的产品腺苷蛋氨酸也是潜在增长点。

  孙亮认为,公司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形成了抗肿瘤、抗

病毒和肝炎、免疫调节及辅助、心血管等几大领域的产品梯队,在基因工程药物领域形成了首仿药以及创新药物的梯次研究;公司开始有意识地开发研发资源,“技术服务和转让收入”将成为业绩推动力。

  孙亮表示,2005年度公司研发投入增长100%以上,造成第四季度管理费用突增,影响了全年业绩体现,但是研发投入将对公司长期发展产生积极效应。(本报记者 燕云 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