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ST华发 先股改后摘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0:5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晏 深圳报道

  年报显示2005年度已实现扭亏为盈的*ST华发(000020)终于看到了摘帽的希望,公司日前已向深交所提交了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正在等待交易所的核准。据记者了解,管理层目前正在大力推进股改,*ST华发需要先完成股改才能摘帽。

  公司方面为此表示,预计将于2006年4月初启动公司股改程序。据透露,由于目前公司的股权转让事项仍在报批中,而股改事宜需要由转让方和受让方协商处理,目前双方正在积极沟通中。

  2005 年6月,公司两大非流通股股东深圳赛格集团和中国振华电子集团分别与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44.12%的股份全部转让给后者。

  *ST华发春节前披露的年报显示,2005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662.23万元,同时还偿还了银行贷款3090万元;2005年公司对主业结构进行了重大调整,停止了彩电生产,确定了以电路板和注塑件为主业的经营方针;2006年公司将以现有生产设备,在提高生产技术的前提下,电路板生产逐步向以四、六、八层板为主,以单、双层板为辅的产品结构过渡;公司还将寻求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优化产品结构,逐步向中高端产品过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