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指数型基金涨幅超大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0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周大盘的震荡向上,为基金的运作奠定了一个相对良好的运作环境,本报统计数据显示,124只开放式基金本周有120只出现了上涨,平均涨幅1.11%。其中排名涨幅榜第一的易方达50指数,周涨幅达到了2.78%,高于上证指数同期2.32%的涨幅,而本栏目近期强力推荐的博时价值增长也不负所望,周涨幅高达2.67%,年内累计涨幅也达到了9.67%。

  另外,本周上证50ETF涨幅也达到了2.63%,同时创出了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

  截至本周五,124只基金年内全部实现盈利,累计单位净值平均涨幅为7.53%,其中涨幅超过10%的基金达到了29只,有3只基金涨幅超过了15%,而排名第一的银华优选则达到了18.69%。

  另外,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前期调整的

封闭式基金有再度走强的迹象,其中折价率高、价格相对较低的大盘基金仍然涨幅居前,随着市场逐步逼近1300点,投资者对基金的投资组合应适当加大对配置型基金以及封闭式基金的投资比例。记者 李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