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G穗机场大股东完成增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截至上周五收盘,G穗机场(600004)控股股东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已经完全兑现了其在股改方案中的增持承诺。

  广东机场集团在股改方案中承诺,在股改实施后的两个月内,增持不超过1亿股G穗机场。而实际上,在G穗机场实施股改前,广东机场集团就已经开始启动增持计划,增持了140万股。股改实施后,尚未触及G穗机场任一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6.80元的增持条件时
,广东机场集团也还是积极增持,截至今年1月4日,已经增持了5000万股。从1月9日至2月17日,广东机场集团又增持了G穗机场5000万股,合计增持1亿股,完全兑现了其在股改方案中的增持承诺。

  尽管广东机场集团继续增持G穗机场,但是1月13日以来,G穗机场还是振荡下跌,至2月17日收盘,G穗机场报6.47元。

  (武斌)

  

G穗机场大股东完成增持

  上图:G穗机场日K线图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