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环球扫描] 李嘉诚5亿港元增持长江实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2:5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王丽娜

  刚刚蝉联《福布斯》港澳台富豪榜榜首的李嘉诚日前斥逾5.17亿港元,增持长江实业662.2万股。

  根据港交所的资料显示,长实主席李嘉诚在上周周一至周四的四个交易日中,分别
以平均每股77.861、78.018、78.341及78.795港元的价格,增持长实共662.2万股,涉及总金额5.17亿元。此交易令李嘉诚持股量增加了0.15%至38.49%。

  分析人士指出,大股东回购股份不仅对股价有支持作用,也反映大股东对公司经营有信心。目前香港楼价于去年下半年开始逐渐回升,长实旗下楼盘销情理想;同时,长实持有的和黄旗下3G业务的不明朗因素已经消除,因此长实前景被看好。长实上周五收报78.9港元,比前一日升0.05港元,升幅为0.06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