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全国中小企业将举行网上招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02: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商文

  北京消息记者昨天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和教育部决定于2月21日至5月31日联合举办"2006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宗旨是鼓励中小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改变企业人才匮乏的状
况;引导广大的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改善中小企业的人才结构,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期间,国家发改委将组织中小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教育部将组织应届高校毕业生上网求职与应聘,招聘信息与求职应聘信息将同时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www.sme.gov.cn)和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上免费发布,供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这是两部委自2003年以来第四次举办全国中小企业网上招聘活动。据悉,2005年网上招聘活动期间,全国共有9822户中小企业上网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11万多个,预计今年招聘活动的规模不会低于去年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