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券商自营频现"龙虎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02: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记者 许少业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震荡走高,券商自营再度活跃。据沪深证券交易所交易信息披露显示,券商自营席位昨天密集亮相,6只个股出现证券公司自营的席位,这在本轮行情中还是第一次。

  据披露,昨天交易中出现券商自营席位的包括:G郑煤电、中创信测、G国阳、G云维、阳光发展、G国风等个股。其中,现身G郑煤电的是中关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成交金额分别为967.21万元和661.84万元,排名第一和第三位。中创信测成交金额第一位的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买卖金额159.63万元。G国阳成交金额第四名的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买卖金额811.32万元。G云维成交金额第一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投资总部和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买卖金额分别为282.02万元和193.8万元。阳光发展成交金额第四位的是联合证券总部,买卖金额317.6万元。G国风成交金额第四位的是华西证券,买卖金额873.2万元。

  此外,中金北京建国门外大街

证券营业部昨天现身
科龙电器
,交易金额533.3万元,排名第一;中金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露脸"金龙汽车,成交金额206.5万元,排名第一。

  券商自营在历史上曾有过辉煌的战绩,一度成为市场的主导力量。随着这几年机构投资者的超常规发展,基金、QFII等机构投资者逐渐掌握了市场的话语权,券商自营对市场的影响力也逐渐减弱。新年之后,券商自营再度活跃,这是否意味着一轮牛市正在来临,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