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一周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01: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小安

  9连阳

  虽然本周A股市场出现宽幅震荡,但上证综指在本周末反弹的带动下,依然在周K线上留下了一根阳K线,这也就意味着上证综指已是持续9连阳。

  3.81%

  本周初走势不太硬朗的煤炭石油股在本周末出现了强硬走势,可能是受到媒体披露煤电可能二次联动消息的影响,煤炭石油指数暴涨3.81%,成为本周末行业的领涨指数。

  3家

  前期一度滞涨的中小板块在本周出现了反复活跃的走势,昨日50家中小板块个股只有3家下跌,其余皆告上涨。

  46.84%

  本周权证走势很有意思,几乎与正股形成了跷跷板的特征,在本周末,

股票反弹,权证出现休整,但由于前四个交易日的暴涨,权证依然成为本周最大的赢家,宝钢权证更是大涨46.84%。

  2.07元

  本周有色金属股宽幅震荡,昨日也是如此,其龙头股的驰宏锌锗最高摸至21.95元,最低探至19.88元,从而使得该股日震荡达到2.07元。

  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