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北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歌华有线董事长张淼先生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4:37 中国证券报

  各位朋友: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员工,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新春愉快!

  各位朋友,2001年的春天我们和大家结缘于资本市场,上市五年来,伴随着中国资
本市场和中国传媒行业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歌华有线励精图治、稳健进取,使得这些年来公司业绩每年保持较高速的增长。2005年,歌华有线在积极推动北京地区数字电视试验小区的同时,继续挖掘模拟电视业务的注册用户数量,稳步拓展数据增值业务市场,同时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控制,有效促进了企业管理水平的优化发展,及时抓住发展的契机,不断取得新的成果。2006年,歌华有线将加速实施公司战略转型,实现全程全网、互联互通、多业务整合的战略目标,夯实有线电视网在社会消费和社会服务中的“渠道”价值,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现代新传媒龙头企业。

  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出台,是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及有关部门充分沟通的结果。由于传媒行业的特点,给股改方案的制定、沟通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尽管如此,我们通过细致的工作和真诚的努力,最终确定了10送2.5的对价方案。我们衷心希望能够通过与广大股东和投资者的充分沟通,获得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各位朋友,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正逢歌华有线上市五周年之际,我们相信,妥善解决股权分置问题,将进一步优化上市公司的治理结构,有利于歌华有线开辟多元化的融资平台和资本运作渠道,有利于歌华有线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总之,改革必将为公司的后续发展带来新的历史机遇!展望下一个五年,必将是歌华有线实现新的飞跃之时。我们期待着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投资者带来更丰厚的回报。

  今天,通过中证网这个平台,我们与大家进行真诚地探讨和交流,我们殷切希望各位参与者能够畅所欲言,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一定认真听取和总结你们的意见,为制定出让多方满意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打下坚实、广泛的基础。

  最后,再次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歌华有线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