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证监会辟谣近期出IPO新规 昨沪深股指双双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4:11 北京晨报

证监会辟谣近期出IPO新规昨沪深股指双双下挫

  据新华社电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9日表示,证监会制定和出台有关证券市场的政策有严格规范的程序,并将在文件相对成熟后,适时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证监会近期未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规则及其配套文件向市场征求意见。

  9日,记者就近期市场流传有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规则及配套文件向证监会求证。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说,近日少数媒体关于证监会将很快出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
上市的有关管理办法的报道是不真实的,对相关具体规则及配套文件的报道也是不准确的。

  受IPO即将重启及酝酿中的新规将抬高上市门槛等传言打压,9日沪深股指双双下挫,两市仅有不到两成品种有所上涨。

  来自沪深

证券交易所的最新统计显示,9日上证综指以1288.97点开盘后一路阴跌,收盘报1269.45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6%。深证成指报收于3262.52点,跌幅更达到2.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